關於我們
可寧衛公司
可寧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由澳洲的布萊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的岡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組成,布萊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875年,是澳洲一間指標性且股票上市的公司;岡聯股份有限公司則是台灣在地的優良企業。藉由結合在地知識與國際公司的嚴格紀律及良善經營等優勢,可寧衛迅速建立在台灣廢棄物清除處理市場上的領導地位,尤其是以處理有害事業廢棄物的中間固化處理廠及具良好管理的一般事業廢棄物衛生掩埋場著稱。可寧衛也逐步擴展事業版圖,提供以熱脫附方式進行廢棄物中的汞回收、污染場址整治技術及建立一站式廢棄物清除處理服務。土壤清洗技術則進一步提供污染場址大規模的現地整治技術,土地得到淨化,客戶得以再次利用土地做為高價值的開發。

可寧衛於2011年在台灣股票上市,同時也被認可為台灣廢棄物清除處理業的領導者。可寧衛也積極擴大服務範圍,包含太陽能發電、有害廢棄物高溫焚化爐,廢電子產品回收技術及透過AIoT智能平台與廢棄物清運業者合作,為客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集團事業服務組織架構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