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管理
強化在地供應鏈

強化在地供應鏈

可寧衛集團遵循永續發展策略,落實當地採購政策,以提升當地經濟發展及減少運輸過程造成的碳排放,將對環境造成的衝擊降到最低。可寧衛各項採購之供應商均為在地(台灣地區)廠商,在地採購比例為100%;上評主要為製造工業用紙,主原料為廢紙,廢紙來源區分為國內及國外進口,國內外產品因屬性不同原料配比亦會有所差異,上評原料部分以採用國內廢紙為主,為強化在地採購,上評將再積極開發國內當地的廢紙供應商,以降低運輸碳排放,上評的在地採購比例佔92%。

另公司推動所在地採購多年,採取所在地廠商為優先合作夥伴關係,以促進所在地經濟繁榮。於2022年依據合格供應商及新廠商之原物料及零配件等供應商,可寧衛所在地採購(台南市及高雄市)比約佔85%,上評所在地採購(嘉義縣及嘉義市)比約佔30%,積極提升所在地供應鏈以強化企業環保責任更增進與所在地廠商的共同成長。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