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經營
利害關係人議合

利害關係人種類及溝通

鑑別利害關係人

可寧衛本著「展望未來,環境永續」堅持不變的信念及初衷,持續用心傾聽利害關係人的聲音,將利害關係人的需求與期待作為可寧衛制定各項決策的參考,適度並明確地回應利害關係人關注的議題,揭露相關數據與資訊,與利關係人共同創造並共享最大的利益。

我們由永續發展委員會、ESG執行小組及外部顧問共同討論出與可寧衛所有相關之利害關係人,並參考新版「AA1000 SES 利害關係人議合標準(2015)(Stakeholder Engagement Standard, AA1000 SES 2015)」五大原則:依賴程度(Dependency)、責任度(Responsibility)、急迫性(Tension)、影響力(Influence)及多元觀點(Diverse Perspectives),由永續發展委員會及ESG執行小組成員判斷各利害關係人於此五大面向的分數(0至5分,越高分代表程度越大),最後將五大面向分數加總,總分超過15分者為本公司直接相關的利害關係人。2022年鑑別出6類利害關係人:員工、客戶、股東(投資人)、供應商、社區/在地居民與政府單位,並編製利害關係人問卷進行調查。

利害關係人溝通管道

為了瞭解不同利害關係人關注的事項及回應利害關係人的問題,我們設置不同的溝通管道,讓利害關係人能夠隨時提出意見,並由專門人員回覆。2022年各利害關係人溝通管道及關注議題如下: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