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永續
循環經濟

可寧衛集團之循環經濟理念

由於工業發展造成地球資源加速浩劫,推動循環經濟、提升資源使用效率與追求永續發展已成為國際趨勢主流。我國環保署亦將循環經濟視為重點政策推動項目之一,以「源頭減量、資源回收」為方向,將資源有效循環利用,逐步達成垃圾全回收、零廢棄之目標,並期許業者能持續以系統性的規劃設計,將工業生產過程排放的廢棄物,妥善收集、再生及循環利用,不能再利用之廢棄物,則妥善做最終掩埋處置。

是故,可寧衛集團除專注於本業,亦將循環經濟納入集團未來發展方針,並逐步拓展循環經濟之面向,期許能打破以往線性經濟對環境造成的負擔。我們以環境保護服務業自居,提供各事業機構環境相關問題的總體解決方案,在產業鏈最終廢棄物處理端,以廢棄物清運為起點,整合廢棄物產業之循環經濟,精準地將廢棄物分流,力求將工業活動產生之廢棄物無害化最終處置與循環再利用,讓廢棄物不再是錯置的資源,不能回收再利用的廢棄物得以妥善處置。

全新循環經濟生態系

大云永續科技提供創新「智慧事廢全履歷追溯系統」雲端服務,透過AIoT 設備及大數據技術分析,我們能夠實現廢棄物妥善處理的全面智能化,不僅將 Software as a Service 提升到 Waste-Management as a Service 的層次,更透過人工智慧技術,實現以AIoT 結合影像辨識、液位偵測器、電子地磅等資訊,搭配各處理廠的查核點且透過 AI 與大數據的異常分析,即時比對並回報異常動態,確保廢棄物達到妥善處理、資源循環再生的目標。

除了提供創新「智慧事廢全履歷追溯系統」雲端服務,協助客戶善盡妥善管理責任之外,也提供客製戰情室系統,加速傳統環保產業智慧轉型,透過數位科技的力量,讓公司積極業務發展同時強化企業永續經營風險管理流程,成功完善綠色供應鏈的建置。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