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公益活動】2019第一屆楊吉川基金會孝親獎開始報名

日期:2019-09-15

孝順是中華民族世代傳承的核心,「百善孝為先」一直都是我們倡導的優良傳統,在不同的時光背景及隨著年齡的不同,如何理解至親長輩的需要,進而達成長輩的需求與願望,已是現代子女的重要課題。本會希望藉由孝親獎的頒發,推廣正確的孝親觀念,引發社會大眾的共鳴,進而提升社會的正能量,讓我們的社會可以更安寧祥和。

# 項目 內容
1 報名時間 108年9月16日(一)~108年10月31日(四)
2 參加對象 設籍高雄市的所有市民
3 報名資格
-官方或政府立案之民間團體推薦
-三位六等親以外的推薦人聯署推薦
4 報名方式 加入官方Line@帳號,帳號ID:@kxz5038h。至官方Line首頁搜尋「2019第一屆楊吉川基金會孝親獎」,即可下載並填寫報名表。填寫好之報名表請寄至 chen.chaoyu@cyco.tw信箱,檔名:「2019第一屆楊吉川基金會孝親獎」,報名成功者將以官方Line@通知。
5 審核方式 主辦單位將以書面審查及電話審查檢核資料準確性,請詳實填寫可電話受訪時間
6 得獎公告 12月2日(一)於官方Line@、臉書粉絲團、官網公告得獎者
7 得獎獎品 水晶獎牌一面、新台幣100,000元整
8 頒獎典禮 12/22(日)楊吉川基金會第二屆「吉合,一起來野餐」活動現場,岡山前峰國中前大草原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