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公益活動】「就4要大聲說」在高雄市區大聲說愛

日期:2019-02-28

楊吉川基金會 用心提倡愛要即時

就是要把愛說出來!高雄的楊吉川基金會,為了鼓勵年輕人把握與父母相聚的時光,特於228連假期間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籌畫溫暖送愛的活動,不僅6歲以下孩童及65歲以上長輩可於現場領取免費發熱衣,更搭上近期全台的賞花熱潮,打造了讓年輕人少女心爆棚的貨櫃花屋,以及現場大聲說愛的活動,讓民眾可以帶著父母或小孩到現場,有得玩又可以拿禮物,最重要的是與家人朋友一起渡過歡樂的228假期。

有對父子在現場,單親的男孩大聲對爸爸說出「謝謝爸爸每天送我上下學還賺錢讓我可以補習,我愛你!」感動現場民眾引起一票掌聲。許多領取完發熱衣的民眾,也紛紛投入大聲說愛的行列,有帶著年邁父母到現場的人,也有帶兩三個孩童的母親們,一位王小姐分享:「有機會也讓長輩參與年輕人的活動,也能聽聽平常孩子們害羞不敢說的感謝,覺得很棒!」楊吉川基金會執行長楊修翰表示,希望能透由此活動,把南部人的熱情,送給連假期間來到高雄玩的所有人,也能帶著親人出來走走,照留下美好回憶,愛就是要說,不要讓人生留下一絲遺憾!

活動現場以粉色調布置了繽紛的拍照打卡貨櫃屋,用花朵裝飾的「LOVE」更是吸引了一票民眾圍觀,紛紛排隊朝聖,打卡留念,電音風格視覺加上夢幻花屋,讓公益活動質感提升到全新的境界,尤其晚間LED霓虹燈亮起,更成為一道獨特的市區風格景色。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活動開始前,基金會更邀約10幾位大學生及新古典室內樂團在廣場上快閃演出,精彩的表演讓不少民眾興奮拿手機開直播拍照,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也成為了百貨廣場的一大亮點。

活動4天共發放上千件發熱衣,更準備了超過500組獎品,鼓勵民眾與親人或朋友一起打卡秀恩愛,勇敢把愛說出來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