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環境教育】到校服務:高雄市楠梓區後勁國民小學

日期:2020-04-13

為了避免新冠狀肺炎的疫情延燒,高市府教育局宣布暫時停止高中職以下的校外教學活動,促使許多學校不得不取消原訂至可寧衛場區的環境教育活動,然而,可寧衛的環教深耕計畫不因此而停擺,轉為推出「環教團隊到學校」的到校服務模式,由健康無虞的團隊成員配戴口罩,主動前往各個學校開班授課!

可寧衛環教團隊的到校服務第一站是「高雄市楠梓區後勁國民小學」,運用教師研習時間,邀請後勁教師們參與「垃圾去哪兒」的試教課程,期盼能透過教師們的親身體驗及意見回饋,了解「垃圾去哪兒」對於國小學童的合適程度,並即時修正與調整,促使未來的教學計畫順利推行。

試教課程過後,後勁教師們不僅給予許多寶貴的建議及鼓勵,也十分認同可寧衛深耕環境教育的理念與決心,紛紛表達安排學童參與課程、或是來訪可寧衛場區的高度意願,可寧衛環教團隊將汲取本次教學經驗,展開未來針對學童們的環境教育計畫,持續散播正確的環境價值觀與應有作為至學校或社區每個角落。

1 / 5
2 / 5
3 / 5
4 / 5
5 / 5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