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環境教育】場區參訪:高雄市內門區木柵國民小學

日期:2020-08-07

可寧衛集團持續推動環境教育計畫,暨去年環教團隊前往「高雄市內門區木柵國民小學」帶領食農教育活動後,近期再次邀請木柵國小全校師生來訪岡山掩埋場區,期盼透過場區的特色環教活動,強化學童們對於環境資源的珍惜,同時也讓學童們揭曉衛生掩埋場的真實樣貌。

本次木柵師生們參與可寧衛的招牌教案「掩不住的真相‧城牆內的秘密」,而為了讓小至幼幼班、大至六年級的學童們都能充分學習,環教團隊也使出渾身解數,除了介紹台灣的環境現況、講解衛生掩埋場的前世今生之外,也安排互動式體驗課程來啟發學童的學習興趣,學童們在體驗皂土及不透水布時的開心笑容,更是讓環教團隊深感欣慰、疲勞頓消,活動的最後則帶領學童們踏上掩埋場的高牆,一方面強化學童對於衛生掩埋場的認知,一方面也讓學童體會美麗環境背後所需付出的汗水及辛勞。

「掩埋場很香」、「我長大要到可寧衛上班」,木柵學童的童言童語讓活動留下許多歡樂而溫馨的片段,環境教育解開了學童對於掩埋場的迷思,也拉近了企業與社區之間的距離,可寧衛環教團隊將會持續在地方上散播環境教育的種子,攜手與更多民眾守護台灣的美麗家園。

1 / 8
2 / 8
3 / 8
4 / 8
5 / 8
6 / 8
7 / 8
8 / 8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