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環境教育】場區參訪:高雄市楠梓區新加昌社區發展協會

日期:2019-10-09

可寧衛集團深耕環境教育領域,持續邀請各級學校學生、社區民眾或團體至岡山掩埋場區,參與獨具一格的環境教育課程,本次來訪單位為「高雄市楠梓區新加昌社區發展協會」,一群好學而充滿活力的社區志工,踏入蓊鬱而神秘的可寧衛場區,揭開掩埋場高牆內的秘密。

本次課程主題為「掩不住的真相‧城牆內的秘密」,課程首先以深入淺出的簡報,介紹掩埋場的今非昔比以及台灣廢棄物處理的概況,接著則進入互動體驗環節,帶領志工們進行皂土及HDPE不透水布的實驗活動,讓志工們更理解可寧衛掩埋場的阻水能力及自行修補機制,最後環教團隊也邀請志工們實際至吉衛掩埋場走訪,透過與掩埋場的近距離接觸,認識掩埋場的設置方式及作業流程。

多一分認識,少一分誤解,本次環境教育課程翻轉了許多社區志工對於掩埋場的原有印象,同時也對環境保護設施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可寧衛環境教育團隊將改善美中不足的部分,持續邀請更多的在地民眾來訪,一同參與及推廣環境教育,攜手共創美好的綠色家園!

1 / 8
2 / 8
3 / 8
4 / 8
5 / 8
6 / 8
7 / 8
8 / 8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