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產學講座】循環型工業發展趨勢及循環營建認證制度建立

日期:2020-08-21

非常感謝今天的專題講座主講者: 台灣營建研究院院長暨台灣循環經濟學會理事長 呂良正博士,為我們分享循環工業轉型的經驗及精闢見解。循環經濟的核心理念結合從搖籃到搖籃、靜脈產業、環境經濟、資源再利用、3R - Reduce(減少使用)/ Reuse(物盡其用)Recycle(循環再造),在此國際趨勢下,孕育了「台灣循環經濟學會」,該會以「結合從事營建工程、資源再利用、產業經濟之產官學力量,減少自然資源耗用及廢棄物產出,共同促進循環經濟技術提升及產業提升,達到政府及企業於資源永續發展之目標」為宗旨,並在焚化再生料粒(底渣)、電弧爐碴-還原碴與氧化碴、脫硫碴、廢輪胎、水庫淤泥等營建領域之廢棄物資源化應用取得豐碩的研究成果。

可寧衛集團目前以循環經濟為發展目標,亦為台灣循環經濟學會之鑽石級會員。由大云永續科技平台的智能清運為集團智慧轉型之先鋒,帶領集團走向環保2.0,藉由數位化、資訊化、人工智慧與物聯網來實踐環境保育與循環經濟,為台灣的環保盡一份心力!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