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可寧衛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9年,由澳洲的布萊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台灣的岡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組成,布萊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875年,是澳洲一間指標性且股票上市的公司;岡聯股份有限公司則是台灣在地的優良企業。藉由結合在地知識與國際公司的嚴格紀律及良善經營等優勢,可寧衛迅速建立在台灣廢棄物清除處理市場上的領導地位,尤其是以處理有害事業廢棄物的中間固化處理廠及具良好管理的一般事業廢棄物衛生掩埋場著稱。可寧衛也逐步擴展事業版圖,提供以熱脫附方式進行廢棄物中的汞回收、污染場址整治技術及建立一站式廢棄物清除處理服務。土壤清洗技術則進一步提供污染場址大規模的現地整治技術,土地得到淨化,客戶得以再次利用土地做為高價值的開發。

可寧衛於2011年在台灣股票上市,同時也被認可為台灣廢棄物清除處理業的領導者。可寧衛也積極擴大服務範圍,包含太陽能發電、有害廢棄物高溫焚化爐,廢電子產品回收技術及透過AIoT智能平台與廢棄物清運業者合作,為客戶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月處理量
15,250 +
(熱脫附100)
公噸
服務
技術
可寧衛有害事業廢棄物中間固化處理廠,將有害事業廢棄物透過安定化、無害化的固化處理流程,轉化為一般事業廢棄物,減輕可能造成的環境危害。20年的固化處理實廠經驗,我們的技術成熟且穩定,得以妥善處理42種性質迥異的廢棄物,同時完成超過60件污染整治專案,經固化處理產生的固化穩定化物,再交由旗下的專屬掩埋場處理,管控機制具備高安全性及可追蹤性。
廢棄物收受代碼
(A類)製程有害事業廢棄物23項
(C類)有害特性認定廢棄物11項
(S類)污染土壤離場清運廢棄物7項
流程
實例照片
技術
安全,是面對污染場址的第一優先要務,因此,發現污染場址時,首先將進行場址評估,針對基本資料蒐集並進行場址勘查與廢棄物採樣檢測俾確認廢棄物種類,待廢棄物位置、成分組成、數量確認後,便以資源消耗最小化、環境效益極大化為目標,進行廢棄物清除處理方案的安排,並依照簽訂合約內容進行廢棄物的清除處理,直到危害解除,場址得以解除列管為止,才算是完成整個解決方案。
流程
動畫
實例照片
金瓜石廢煙道現場清理整治植生
高雄市田寮區牛稠埔段國有土地遭一般事業廢棄物非法棄置
高效率精準品質檢測
本集團專屬的實驗中心,每週均有能力檢測200個以上的樣品,可針對廢棄物、固化物單軸抗壓強度測試、土壤及水質進行分析。檢視過往檢測數據,本實驗中心不僅能於短時間內完成相關檢測,更能保有檢測數據的精確度及準確度。
高水準的檢測能力
為了確保實驗中心分析人員能持續保持高水準的檢測能力,每年公司內部教育訓練課程均會舉行液態及固態盲樣測試,我們也獲得由美國ERA公司固態與液態盲樣證書,藉此提升分析人員檢測能力及維持高品質的檢測結果。
廢棄物樣品保留
經採樣、檢測後廢棄物樣品,樣品管理員會將其裝入500公克大口塑膠瓶內,以作為保留樣品,註明該樣品編號、收樣日期(以半年為限)並將保留樣品存放於4 ℃的冷藏庫中保存。待廢棄物樣品出現檢測異常或爭議時,可追蹤查核保留樣品以釐清問題。

廢棄物分析項目:
- 總量分析項目:Pb、Cu、Cd、Cr、Zn、Ba、Se、As、Hg
- TCLP 溶出量分析項目: Pb、Cu、Cd、Cr、Zn、Ba、Se、As、Hg、Cr+6
- 熱值、閃火點、黏度

固化物單軸抗壓強度測試:固化物經養生後,測材齡3天、7天以及14天抗壓強度 :
- 固化物TCLP溶出量分析項目: Pb、Cu、Cd、Cr、Zn、Ba、Se、As、Hg、Cr+6

土壤分析項目 :
- 總量分析項目: Pb、Cu、Cd、Cr、Zn、Ni、As、Hg
- 總石油碳氫化合物(TPH)

水質分析項目:
- 水溫、pH值、比導電度、氨氮、氯鹽、懸浮固體物(SS)、化學需氧量(COD)、總石油碳氫化合物(TPH).
- Pb、Cu、Cd、Cr、Zn、Ni、Ba、Se、As、Hg、Cr+6
實例照片
顧問方案
可寧衛集團以環境保護服務業自居,當客戶有環境相關問題時,可寧衛集團將針對其問題提出一整體解決方案,藉由集團內的資源應用,以及合作夥伴間的力量,讓問題得以解決,減少客戶須依據不同廢棄物找尋不同清運處理廠商的困擾,更能妥善處理客戶的環境問題,達成環境永續的目標。
8 大顧問服務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