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本公司(吉衛)乙級衛生掩埋場,為有害事業廢棄物經固化、穩定化或其他中間處理無害化後之產物專屬掩埋場,接收國內數家固化廠與焚化廠飛灰固化、穩定化之產物,是國內最大規模之民營固化、穩定化物掩埋場。 本場對進場固化物每週隨機採樣分析,以確保進場固化物之品質,若不符合法令規定或廢棄物特性有異時,則啟動退運機制,將不符規定之固化物退回原處理廠。
月處理量
24,000 +
公噸
技術
可寧衛集團以盡善盡美的心,於設置、管理及維護等層面別出心裁,期待達到環境的真正平衡。
設置層面:高規格的硬體設施,包括生態滯洪池、植生擋土牆及多層阻水機制等,能同時減輕環境影響並塑造動植物棲地。
管理層面:訂定嚴謹的QA/QC制度,特立專屬實驗室進行查核,落實廢棄物採樣分析、超標物退運及掩埋位置定位等機制,防堵任何造成污染的可能性。
維護層面:除定期環境監測、場區周遭綠化及生態復育作業外,亦設置再生能源設備,以達到環境的永續發展為最終目標。
全盤兼顧的思維模式,使得本集團之掩埋場具有環境整潔、綠意盎然及無二次污染等多項特點,其優異品質也顛覆了許多來訪者的既定印象。
廢棄物收受代碼
(D類)一般事業廢棄物2項
流程
實例照片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