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寧衛集團  致力於追尋人類活動與環境永續間的平衡,提供環境及廢棄物總體解決方案,服務項目囊括環保顧問服務、廢棄物清除處理、資源回收再利用、智能平台運用,提供全方位環境保護解決方案,創造環境、經濟、社會永續共存的美好家園。
可寧衛集團創立於1999年,20年來我們致力於解決台灣因經濟高度發展所產生的環境問題,並以高創新、高標準、高技術、高管理,來扭轉大眾對於廢棄物處理產業的刻板印象,原來真正的環保產業是可以做到這樣的水平。

我對經營理念常比喻說:「經營事業就像了解藝術品一樣,像:阿拉伯國家抽石油,有一天終會抽乾;然而去看義大利、看中國大陸一些文化,收門票再收幾千年沒問題,這是因為給後世留下來的東西是不一樣,價值不同,這種無形信念是無價的,是永續持久的,軟實力才是真正的核心價值。」

「展望未來,環境永續」是我堅持不變的信念及初衷,除希望可寧衛集團不僅僅能永續經營外,更因為我們的努力,使綠色環境與人類發展達到最好的平衡。
董事長
楊 慶 祥
配合全球發展趨勢及國家政策,可寧衛集團除了維持現有廢棄物處理量能外,將積極以循環經濟作為集團發展重點。

循環經濟提倡廢棄物是被錯置的資源,當廢棄物得以被再使用、再利用時,便是可充分運用的資源;當廢棄物無法再被循環利用時,便需要最終處置設施。可寧衛集團以最終處置設施為根本,以循環經濟作為發展重點,為客戶帶來更全面性的環境保護服務。

針對循環經濟,集團發展方向主要有:
針對油品污染土壤所研發的「土壤擦洗裝置」與「土壤油品浮除裝置」,淨化受到污染的土壤,讓土地再次被利用; 積極發展能源汽電共生技術,讓廢棄物轉化為再生能源; 廢棄物處理資訊數位化及自動化,透過大數據分析,提供客戶有更經濟透明且便捷的廢棄物處理選擇。
總經理
楊 永 發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