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產學講座】土壤及地下水創新整治技術開發

日期:2020-06-18

非常感謝今天的專題講座主講者: 國立中山大學環境工程所 高志明教授,為我們詳細的解說對於遭受汙染土壤與地下水整治技術。台灣北中南的工業區林立,對於土壤與地下水的潛在汙染衝擊,常常是大家在享受經濟起飛的甜美果實之下的犧牲品,也是最容易被忽略地環保議題。而當前最新的土壤與地下水汙染之綠色處理技術,符合生物整治、被動系統、現地處理及節能減碳概念,對環境友善且無二次汙染問題,亦能同時處理含氯的有機溶劑與帶有重金屬汙染的土壤與地下水,能以更低成本且更具經濟效益與處理效率解決污染場址對環境帶來的負面影響,重新建立土地價值。

可寧衛集團在汙染土壤整治方面亦取得處理技術的多項專利,包括「土壤擦洗裝置」與「土壤油品浮除裝置」,以及針對汞的熱脫附回收技術,至今已協助超過60處的污染場址重建,賦予土地新生命,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讓大家一起守護台灣和美麗的土地記憶吧!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