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相關報導】可寧衛國土環境巡守志工,積極協助改善市容、打造宜居城市

日期:2021-07-07

可寧衛連續第三年投入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的「國土環境巡守志工服務」,為了守護在地自然環境、杜絕廢棄物非法棄置行為,可寧衛透過企業資源的妥善規劃,積極協助政府部門改善自然環境、提升空氣品質,以及推廣並參與各項環境保護政策,期盼能使環境友善的理念浸潤整個城市,使高雄市成為更適宜居住的幸福城市。

可寧衛國土環境巡守志工隊於2021年上半年共執行40場次的巡守志工服務,投入約100人次的志工,同時巡守時數也達到100小時以上,並且於今年三月及六月間,巡查到兩件環境污染的疑似案例,分別為岡山某處農地被堆置數袋含有土壤/污泥的太空袋,以及一處廢木材及營建廢棄物的非法處理現場,巡守志工於第一時間將相關巡查紀錄通報至高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同時也積極協助政府部門後續的調查及確認作業。

營造安全而舒適的國土環境是可寧衛集團的使命之一,我們除了持續鑽研綠色環保領域,也將持續投入國土環境巡守的志工服務,與高雄市政府共同攜手將高雄打造為宜居城市,為下一代打造更加美好的成長環境。

1 / 4
2 / 4
3 / 4
4 / 4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