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相關報導】可寧衛迎向氣候變遷挑戰,以淨零碳創造企業獲利新商機

日期:2021-05-31

可寧衛集團身為微軟2020 Sustainability Report的永續經營夥伴,於日前參與微軟與天下雜誌共同舉辦的「永續經營企業高峰線上會議」,與各領域的企業領袖一同探討淨零碳新經濟,在淨零碳的全球趨勢下創造新商機,攜手協助企業邁向永續經營。

可寧衛將旗下的大云永續科技B2B平台透過AI(人工智慧)功能,形塑廢棄物管理及服務的新商業媒合模式。同時可寧衛也透過企業永續管理服務協助企業和各國政府ESG管理系統,實現零碳排的目標。

可寧衛致力於打造綠色供應鏈,成為國家環保隊,以循環經濟技術超前部署,一方面建立「智能廢棄物解決方案(WaaS)」,積極將廢棄物清理模式透明化;一方面建立「企業永續管理解決方案(ESMS)」,透過人工智慧雲端分析大數據,探討物質循環可能性,協助全球企業針對ESG議題對症下藥。

可寧衛持續與微軟及眾多企業夥伴合作,深入探討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以及循環經濟等三大領域,推動整個生態系統的可持續發展,將一同盡科技之能、借創新之力,共創可持續發展的美好未來。

全文報導連結:點我

1 / 2
2 / 2

標題於此...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