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聞中心

可寧衛集團獲頒高雄市政府「光電智慧建築標章特別獎」

日期:2019-12-20

高雄市政府於今(20)日,特於可寧衛集團太陽能設施場區辦理首年度達標暨智慧建築標章頒證記者會。高市府「創能經濟 光電計畫」本年度目標達成 ,目標要四年內新增高雄設置500萬瓦的太陽光電容量,108年度統計至今(20)日止,設置量已超過該年度110百萬瓦之目標量。

可寧衛集團長期致力於響應政府解決能源危機及發展綠電的規劃,於此次獲頒108年高雄市光電智慧建築標章「特別獎」,再次顯示我們對於高市府綠能政策的落實。除了現有的屋頂型及地面型太陽光電系統外,今年(2019年)更於兩座已封存掩埋場(高聯掩埋場、雄衛掩埋場)頂面區設置共3.96百萬瓦地面型太陽光電系統,每年提供超過500萬電!

環境永續一直以來是可寧衛集團的經營理念,未來我們一方面與國際再生能源潮流接軌,一方面也持續為節能減碳,缺電危機盡最大的心力,為保護台灣珍貴的自然環境盡最大的努力!

標題於此...
日期: